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跨越崛起党旗飘、争做天桥出彩人①:身兼数职谋发展 扎根一线解难题

2021-06-15 16: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他是一名永不知疲惫的战士,是一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的党员,他就是天桥区城市规划协调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兵,他有多个头衔:天桥区滨河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北湖片区开发工作现场指挥部综合组组长、房屋征收指挥部综合组组长……在这些角色的背后是他承担着的多份责任、多种付出。 

 

  赵兵(左三)在司法强制执行工作现场

  争当为民服务“排头兵”。工作中,赵兵坚持为民服务的原则,他勇于担当、率先垂范。自任职以来,他参与了北湖片区、泺口片区、标山片区、边庄片区等多个重点项目征迁,涉及被征收群众3万余户,拆除房屋总建筑面积330多万平方米,因征迁工作特点,“五加二、白加黑”几乎是常态,他连续指挥在一线,战斗在一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勇做创新工作“拓荒者”。在赵兵和其他同志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北湖片区征迁工作全面实现滞留户征迁“清零”。他善用巧用依法征收这一有力武器,成功实施了滞留户依法强制搬迁工作,先后在有关重点片区完成了70余户滞留户依法强制搬迁。他努力开拓思路,首破全市被征收房屋解除抵押难题,为供地出让扫除了最后障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