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历下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21-06-18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E86A3536 

  鲁网6月18日讯 翰墨光影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6月17日上午,“明湖杯”“我们的中国梦▪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展。活动现场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E86A3574 

  本次作品展由历下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文旅局主办,通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品味高雅、意蕴隽永的文艺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教育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见证在党的领导下历下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E86A3624

  E86A3629

  自活动启动以来,历下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踊跃创作、积极投稿,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凝聚笔端,把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一笔一划、一景一物,都充分表达出艺术家们对中国共产党执着的信仰和真挚的情感。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23日,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70余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