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章丘2021金秋消费季“百脉泉酒业”大型车展隆重开启

2021-09-18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18日上午,济南市商务局、章丘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章丘国际建材家居城隆重举行章丘2021金秋消费季“百脉泉酒业”大型车展启动仪式。章丘区副区长黄洪占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 

  章丘区按照济南市“关于做好2021年济南金秋消费季活动”要求,充分利用好中秋、国庆双节消费大好时机,精心组织本次“章丘2021金秋百脉泉酒业大型车展”活动,作为“章丘2021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注重大宗商品消费升级,大力支持我区汽车销售行业发展,充分挖掘居民汽车消费潜力,进一步提振消费活力,力争把车展打造成章丘特色促消费活动品牌。 

  据车展主办方章丘区商务服务中心介绍,此次车展共有18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展,大众、吉利、长安、东风、哈弗等众多汽车品牌集体亮相,豪华品牌、主流畅销的合资品牌、经济实惠的自主品牌以及新能源车应有尽有。主办方与参与经销商达成车展保价协议,在承诺时间内保证车展价格最实惠。车展3天期间,现场不仅有微信转发集赞有好礼等活动,还有山东百脉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冠名方提供的特装“福酒”,市民在购车现场签约并交付定金3000元以上者,即可到领酒处领取美酒礼品。 

  另外,“政府来补贴,车主享实惠”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百脉泉酒业”大型车展作为章丘2021金秋消费季系列促销费活动之一,章丘区政府高度重视,特拿出10万元专项资金直接补贴前100名购车消费者。本次车展签约车主办完购车手续后,凭购车协议等相关资料,于10月底前到章丘区政务大厅商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手续即可领取1000元购车补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