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区县 > 正文

槐荫区五里沟街道发祥巷社区2022年春节联欢活动

2022-01-21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为了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深入宣传文明风尚,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五里沟街道发祥巷社区于春节前夕组织开展“迎春纳福情暖社区”春节联欢活动,邀请辖区共建单位山东高速、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还有社区老党员、居民代表和纬十路小学的孩子们一同参与,共度新春。 

af10af4eefe0b27cf8bbb2cdc5afa42

  活动开始,由社区文艺队伍带来笛子独奏《喜洋洋》、葫芦丝齐奏《赛马》、器乐舞蹈《赛江南》,通过乐器表演、唱歌、舞蹈等多种形式营造欢度新春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文化氛围,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5ce2c7cf7436c004e2700db9638b92b

  表演结束后,社区邀请了国家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特聘书法家、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理事、书法家朱玉来和中国老年书画研究院会员、市美协会员岳珍现场书写对联、福字,为社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喜气。社区书法爱好者也都积极踊跃地加入到书写祝福的行列当中来。 

57e23ce3e94e7c42e708aba390db3b6

  下一步,五里沟街道发祥巷社区将继续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认真落实好岁末年初的民生实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