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2019百度城市大会·济南站来了!

2019-05-15 17: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2019年,“智能+”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人工智能发展步入快车道。从充满科幻色彩的高大上概念到飞入寻常百姓家的衣食住行,AI越来越受到关注的同时,也越来越深入城市发展的各个方面。
  作为AI领军者,为了更好地用AI助力城市和企业创新者,百度将在中国百余座城市举办2019百度城市大会,探讨如何借助AI大数据能力,赋能城市建设管理、帮助企业提升运营及营销效率、创造更多品牌价值。5月21日,百度城市大会即将在济南拉开序幕,在这里我们将一起描绘济南未来城市生活场景,在AI加持之下百度将会给城市、产业、企业带来无限商业前景,掀起一波2019下沉市场商业新势能。

  诚邀您莅临现场,携手百度,洞察未来发展机遇,开启AI时代新篇章。
  会议前瞻
  AI+城市
  2018年百度已与北京、上海、长沙、合肥等多地政府达成合作,助力新一代智能城市建设。“AI+城市”,“百度+济南”是否未来可期?
  AI+营销
  信息流广告欣欣向荣,小程序、短视频风生水起,数字营销3.0时代,“AI+营销”成为大势所趋,2019百度将打造怎样的营销新生态?
  AI+内容
  内容的处理和分发,已经成为人工智能瞄准的对象。百度AI+内容”,将如何解放内容创作者“双手”?
  圆桌论坛
 众嘉宾将围绕“讲好济南故事方向”进行探讨,共同期待这些发生在济南的故事。
  会议信息
  时间:2019年5月21日14:00-16:30
  地点:山东大厦金色大厅
 
  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