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缴纳违章罚款、预约出入境......百度APP济南频道一键搞定

2019-06-06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交通违章查询、预约出入境办理、体检服务、全国高等学校查询......这些市民生活中常遇到的问题,再也无须“跑断腿”,只需要进入百度APP济南频道,都能一键查清。

  4月25日,百度APP济南频道正式上线后,便民服务再次升级。 

  一键实现便民服务,手机成功瘦身 

  打开百度APP济南频道,进入城市服务,可以查天气、查违章、缴罚款,还可以预约体检服务、预约出入境办理、查询失信人名单、查询全国各省高校名单、计算个税......等等。

   

  在城市服务中,你可以查询济南违章高发地,查询车辆和驾照的违章情况。如果有违章,你可以在手机上就处理了,包括代缴罚款。同时,你还可以在这里进行网上车辆年检,使用车检计算器算算你的车是否应该年检了。 

  如果你准备要出国,百度APP上有一个“出入境业务”。点开,你能看到“出入境预约申请”、“出入境办证进度查询”、“出入境证件邮寄进度查询”,按照要求一步步摁摁手机,原来只能到现场办理的手续,就能在家里或办公室搞定。 

  与登录网站、关注过多微信公众号相比,百度APP济南频道的本地城市服务,将实现本地市民的各种需求,动动手指,就可以帮你办事,从此,你的手机一键瘦身。 

   

  除本地城市服务功能外,百度APP济南频道还上线了本地招聘、济南贴吧、精选栏目等。其中,本地招聘栏目运用百度百聘的垂直搜索引擎,为用户提供全网职位查询,一键投递简历,一站式求职,全面、便捷、靠谱、精准,让求职变得更简单! 

  聚合本地优质内容 济南人自己的资讯流 

  百度APP济南频道是百度在全国试点运营的第一个城市频道,首次实现对信息流进行人工干预。海量信息中,你最想了解的本地要闻、时事报道、热点事件、政务信息、便民政策、本地特色,百度APP济南频道都会精准地送到你的面前。 

  你知道济南有哪些美食吗?你知道周末去哪里玩吗?你知道济南的夜市又回来了吗?你知道火爆全国的《问政山东》回头看中,还有哪些事没有解决好? 

  就济南老百姓最关注的话题,百度APP济南频道做了精心策划,相继推出《无美食,不青春》、《济南周边游》、《问政山东》、《盘你,鲁菜!》、《走,逛夜市去!》等多个专题栏目。 

   

  利用百度精心搭建的智能民生服务平台,百度APP济南频道除聚合本地优质内容外,后续还将加载更多本地服务功能,使其成为济南本地城市服务的快捷入口。 

  济南新鲜事,吃喝玩乐嗨,泉城市民只需要进入百度APP济南频道,就可以知晓本地新鲜事,畅享智慧生活了。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