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农工党天桥区总支部、医药行业支部、章丘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廉洁警示活动部署推进会

2019-08-23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3日讯 8月16日下午,按照农工党山东省委、济南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农工党天桥区总支部与市直医药行业支部、章丘支部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廉洁警示活动部署推进会。农工党济南市委会秘书长林霞参加会议并讲话,天桥区总支部主委都旭主持会议,农工党医药行业支部主委贾洪、章丘支部主委刘萍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农工党济南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实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廉政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农工党济南市委会党员、支部(总支)履职考核办法》。天桥区总支、医药行业支部、章丘支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主题教育活动、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谈体会谈认识,并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活动很及时、很必要,通过十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巩固政治共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自身建设,更好的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迈上新台阶。

  林霞秘书长谈到,在全市动员部署会之后,我市各基层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及时、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扎实高效。她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和优良传统、农工党党史,丰富学习形式、健全学习制度。二是履职尽责要着重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提出建设性意见,提高调研质量与实效。三是查找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努力方向。通过廉政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开展,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按照“三好”“四新”要求,积极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彰显新时代价值。她希望,与会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把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与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履职能力的再提高、服务水准的再突破,在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来自天桥区总支部、医药行业支部和章丘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骨干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铭芳
新闻关键词: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