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开创云”杯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四届男子篮球赛胜利闭幕

2019-08-27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近日,由中共山东省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和山东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山东开创云软件有限公司和山东开创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开创云”杯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四届男子篮球比赛决赛在济南23号篮球公园落下帷幕,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争夺,51支参赛队伍中省水利厅篮球队以全胜战绩赢得冠军,荣获本次比赛2-8名的队伍依次是省发改委篮球队、山东出版集团篮球队、大众报业篮球队、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篮球队、省应急管理厅篮球队、省黄河河务局篮球队、山东广播电视台篮球队。

  本次比赛由旨在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篮球爱好者的交流,引导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锻炼,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有效开展。本届比赛,得到23号篮球馆、甲骨文体育公园、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五岳独尊饮品有限公司、卡尔美(济南)省体育中心专卖店、济南快爱特红旗体验中心、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的大力支持。

  作为此次比赛的协办单位,开创体育从前期的场地搭建、职业裁判组织、媒体宣传及物料支持到后期的赛程把控、赛事过程保障等工作都做到了事无巨细,有条不紊,高度重视赛事组织工作,积极支持、深入队伍、做好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办好比赛,使“开创云”杯山东省省直机关第四届男子篮球赛的组织工作和队伍服务达到最好水平。

  “以球会友、加强交流、强身健体。本次省级机关篮球赛的举办以篮球为媒介,以球场为舞台,打破了各参赛队伍单位、工作的界限,互融互通,展现出了省直机关人员积极拼搏,协调合作、不畏强者,尊重对手等优秀品质。”开创体育董事长贾晓曼介绍,“作为此次比赛的协办单位,开创体育的赛事服务水平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也对我们以后的赛事支持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第一,要以国际化的视野办好每场篮球赛事,学习借鉴往届赛事的成功经验,做好与省篮协等指导单位的对接,尊重参赛人员和客户群的需求;第二,要以最高标准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好场馆支持任务,精心策划赛事进程;第三,要以专业的精神抓好赛事组织保障;第四,要以丰富的形式做好赛事宣传推广。”

  据悉,9月21日-22日,由开创体育承办的新浪3X3黄金联赛山东大区赛决赛也即将开战,现面向社会招募参赛队伍。新浪3X3黄金联赛始于2015年,是新浪首个自主知识产权IP赛事,是全国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3x3篮球精英赛事。赛事不仅获得FIBA(国际篮联)的官方认证,更已成为中国最顶级的三人制篮球赛事之一。本次参与山东大区赛决赛并赢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金条奖励和赛事赞助品牌提供的丰厚奖品,并将获得直通2019年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