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山东联通&vivo新品iQOO Pro 5G版手机首销仪式举行

2019-09-03 17: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9月2日上午,山东联通与vivo、华盛公司在济南联通八一营业厅举行了vivo首款iQOO Pro 5G版手机首销仪式暨品鉴会,现场售出了山东首台iQOO Pro 5G版手机,山东联通公司领导现场与首销用户合影留念。
  本次首销仪式以现场体验5G极速风暴为主题,让用户真正认可了“买5G手机,享5G网络,到联通营业厅”,不少用户现场感受到了山东联通优质5G网络+骁龙855 PLUS 处理器+44W超快闪充带来的非凡电竞体验,体验者大呼“过瘾、爽快”!在使用iQOO Pro 5G版手机上的测速软件进行现场测速时,山东联通5G网络环境下的下载速度可达1518Mbps,上传速度可达38.7Mbps,对比5G与4G的网速,现场用户纷纷惊叹不已。同时,以电视投屏的形式进行展示的风暴空间、能量空间等环节也吸引不少用户参与体验。
  未来,山东联通将继续积极构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vivo也将以极致产品持续创造惊喜,双方会强强联合,共同拓展5G终端与应用创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5G终端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