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第二届自驾旅游节火热开启

2019-09-10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殷会丽)初秋之时凉意渐起,每一处风景都有独属于自己的魅力,畅快秋游去哪里?济南野生动物世界第二届自驾旅游节正式启动,倾心推荐最自由、最生动游玩方式,感受3000余只野生动物的神奇! 

  记者了解到,为响应广大车友们金秋轻松自驾的号召,自9月6日起参与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的互动小游戏,即有机会加入动物森林车友会成为超级会员。不仅可以获得定制车标、尊享会员卡,同时12月31日前来园自驾游,凭会员卡本人、本车可享受自驾车车票五折车友会会员价,还可享受羊驼免费投喂体验。 

  除此之外,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国内首家动物主题冰雪运动馆将在国庆节前试运营。为迎接2020年北京冬奥会,景区将动物形象同冬奥会运营项目相结合,提高展示趣味性,内设亲子游戏体验区、8字型大滑道、儿童小滑道、雪道等多种冰上、雪上项目,融合动物科普及奥林匹克精神,实现寓教于乐,在70周年庆马上到来之际,提倡全民运动,强健体魄,携手建设绿色生态环境,一起迎接冬奥会到来。​ 

  金秋正是动物们精神状态异常活跃的时期,在接近于原生态的居住环境中,牛群会追逐着打架,老虎会嘶吼,袋鼠会在树丛中跳来跳去。旅行的意义在于自驾,不仅能一览无遗地欣赏旅途的风景,更能享受与动物互动的乐趣。体验人在车中坐,兽在车外行的独特游玩方式。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动物森林中露营别具一格,被美景环绕,听野兽低吟,不再拘泥于生活的琐碎,也不再感兴趣于街头巷尾,在这里发现另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车友会会员本人预订露营房还可享受低至5折优惠价(法定节假日除外),拨打13066038828提前预订。 

  选择一个秋高气爽的假日,自驾和家人去动物森林,释放压力或分享喜悦,寻找自己也探索快乐。详情可咨询0531-83772628/83772661或关注景区官方微信“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活动详情以官方微信活动推文为准。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