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个人报名逾千!寻泉赛团体报名最后一天!

2019-09-20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21日,本周六,2019“畅游72名泉暨第六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将开赛。目前定向寻泉赛现场赛个人报名已结束,据统计报名人数已逾千人,寻泉赛团体报名今天是最后一天,想要参加的高校和企业可要抓紧了!报名可直接联系耿女士13573152310。

  该活动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夏新锐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济南泉水节参与度最广泛、趣味性体验度最高的经典品牌活动之一,定向寻泉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了。

  “我们的学校就在济南,济南又是泉城,参与定向寻泉赛不仅是一场比赛,这也是宣传济南的一个特色活动。”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晓臣说,这一次学校有800人报名,这也是学生了解泉城济南的一种有趣的方式。

  目前,现场赛个人报名已完成,相关报名参赛信息已全部录入系统。考虑到一些学校团体的实际组织问题,组织方将团体报名时间延至9月20日。另外,为了满足现场市民游客的参与热情,现场也将设置“体验组”,市民游客可在现场报名,以休闲娱乐的方式去寻泉找乐,得分不计入正式比赛成绩。

  记者了解到,第六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共分为三大版块。除了“70周年70 泉网络寻泉比赛”“庆70周年游泉护照线下寻泉”外,第六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比赛已确定于9月21日上午进行现场赛。现场赛除了小学生组、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外,本次还有首届老年寻泉联谊赛、56个民族青少年寻泉活动同时进行。

  为了鼓励参与,本届寻泉比赛活动准备了8万元的现金奖励哦。泉水故事有多少?泉水文化知多少?来寻泉赛现场亲身感受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