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2019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

2019-11-05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她们来了!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迎来2019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 共同倡导“和谐共生” 

    

   鲁网11月5日讯 10月28日和29日,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30名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齐聚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参与城市文化关怀的公益拍摄活动,共同倡导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保护生态。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合影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乘坐不同的观光车完成任务 

  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中,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被分为两组,完成不同的互动任务!她们不仅仅在济南动物世界进行主题拍摄,更是有部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住进了夜宿园区的特色木屋,漫步园间,感受着大自然独特的魅力,呼吸秋日沁人心脾的清香,与野生动物们亲切互动,感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和动物的灵性。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与动物互动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分为综合服务区、步行区、食草动物区、世界风情区和猛兽区五大区域,放养各类动物150余种10000余头(只)。 

  园内旅游路线总长约11.2公里,有10000多米的动物隔离网,孔雀园、生态馆、小动物乐园、袋鼠园、水禽湖、鳄鱼池等景点近百处,突出表现了自然美、生态美、把动物科普、园林艺术融为一体,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作为国内独一无二的森林野生动物园,在亚洲也堪称一流,通过大量野生动物的异地保护、栖息繁衍,形成了中国最大的野生动物科研和展览中心。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的到来,不仅为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带来了一股异域风情,更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保护动物,守护自然是每一个人都应该身体力行的事,全球城市形象大使身体力行呼吁粉丝感受大自然,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一起,倡导“和谐共生”,保护野生动物。 

  查看更多内容请点击下方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t301574u6in.html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