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品牌齐聚 商盟惠民 济南111零售惠民节一元享惠 回馈泉城

2020-01-08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人工智能,商业形态的进化正步入一个快速发展期,面对这种状况,传统的连锁业态面临着不断创新发展的新挑战。在时代发展的十字路口,致力于行业合作、跨界发展的“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于2018年12月10日在连锁行业知名品牌的推动下成立。如今,经过一年多的成长和发展,“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在联盟会员努力与见证下,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

  1月5日,“开放共享 共赢新机遇”2020中国济南首届连锁业发展大会暨济南111零售惠民节开幕式成功举行。现场漱玉平民、爱的礼物、婴贝儿、超意兴、顺风肥牛等30余家连锁业龙头品牌齐聚,280余位行业大咖纵论行业精彩,共谋未来之道,细数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跨越发展,为各行业参与方,探索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借鉴和思考。

  据悉,2018年12月成立至今,济南跨界连锁商盟已走过了一年的奋斗历程,从成立之初的十几人一直发展到现在聚集了一大批本市乃至国内各行业龙头标兵企业,连锁门店遍及济南所有区县,商盟企业总年产值近千亿元,解决济南就业人口50余万,为济南本地的连锁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已成为济南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今年,为了更好的整合济南本地跨业界商家,打造惠民生活品牌,为本地居民提供便利,济南跨界连锁商盟协会联合开创集团研发了“商盟惠民”系统,通过聚合济南跨业界连锁商盟3000余家会员门店,搭建了商品到家、服务到家的移动生活服务平台,为泉城百姓能“买得优质 买得实惠”,合力开展惠民行动,极大地推动了商盟连锁品牌的惠民服务开展。

  在研发的“商盟惠民”系统之中,开创集团帮助商盟整合各类优质商家,涉及生鲜果蔬、坚果零食、日用百货、健康养生、品质年货、新鲜肉禽、特色美食、母婴用品等30多家品牌,3000多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济南全区域,并且上架商品全部都经过了平台甄选人的精挑细选,通过调研、选品、试购、试吃、上架等各项环节的精准把控,力争优于市场货品。

  对于“商盟惠民”系统的主要功能,开创集团副总裁、商盟惠民项目负责人陈金娜介绍:“商盟惠民系统以让门店没有难卖的货,共享经济,共享生态的愿景为基础,定位于打造本地会员优质购物体验平台,打破传统,生态整合。我们努力服务好商盟之中的所有品牌,协助商盟打造好产品,我们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服务以及平台支撑,为商盟惠民小程序的后期服务提升做好保障,努力为济南地区的居民提供优质、便利、快捷的生活方式。”

  在对系统进行体验的时候,记者发现,商盟惠民系统内的商品完全是本地优质供应商所提供的,这就在货品供应方面有了保障,可以消除广大顾客的顾虑,同时,在系统内会定期举行各种惠民活动,为广大居民实实在在的谋福利,值得一提的是,从系统内所购买的商品支持线下自提和快递到家,使得更多的居民可以选择合适的方式去享受网络时代所提供的各种便利。

  据了解,从大会召开开始1月24日,市民仅需1.11元即可领取到由3000家商盟连锁零售门店30家知名品牌联合惠民的价值2000元的品质礼包。

  参与活动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微信,搜索商盟惠民商店小程序,点击进入,进行注册成为商盟会员

  登陆商盟界面后,点击上方商盟惠民优惠banner位,进入1.11购价值2000元品质礼包界面,点击下单,完成购买,随后您将获得价值2000元,可在30家知名品牌的3000家连锁零售门店使用的各类优惠券卡。

  2020年,“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将继续努力服务好万家,打造品牌新力量。

  未来,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将开放给更多商盟的合作伙伴,集合更多优质连锁企业,促进济南连锁业高质量的发展,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增砖添瓦的同时,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满足济南乃至山东百姓对美好品质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惠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