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与影迷齐心战“疫” 鲁信影城等您回归

2020-02-24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严防严控疫情,更好地维护广大影迷利益,日前,鲁信影城发布公告,对近段时间过期与临期的观影兑换券予以延期,并对相关影票退款事宜进行了明确,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更期待疫情过去后,与广大影迷再次相聚。

  据悉,该公告明确提出,鲁信影城充值类会员卡(含银卡、金卡、白金卡、钻石卡、星座卡、贵宾卡)长期有效,顾客可在影院恢复营业后随时到店观影消费。对2020年1月25日-4月30日前到期的观影兑换券,鲁信影城统一大幅延期至2020年9月30日,让顾客手中这一时期的观影兑换券保持有效,不因疫情而作废,并能充分享受今年暑期档精彩纷呈的电影盛宴。

  另外,凡自鲁信影城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及APP购买春节档影票的顾客,系统已完成退票处理,若有退款异常情况,恢复营业后,鲁信影城将第一时间处理。凡自猫眼、淘票票、票神、时光网等第三方平台购买春节档影票的客户,经鲁信影城与各三方平台沟通,均已完成退票处理,若有退款异常情况,恢复营业后,也将第一时间为顾客妥善处理。

  同时,作为国企单位,“在按下暂停键的这段时间”,鲁信影城严格遵照国家与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影院清洁、设备维护与员工在家的业务培训,做好恢复营业的各项准备,待疫情过去后,鲁信影城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广大影迷回归观影。(通讯员 张淼)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鲁信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