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一行莅临易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05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4日下午,济南市副市长孙斌、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剑、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杨福涛、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黄涛、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副主任傅瑞霞、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大数据与互联网+产业部部长刘彬等领导莅临易搜集团视察复工复产工作。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集团高级副总裁吴奇,集团副总裁牛芳等参与接待。

   

   

  易搜集团董事长李伟心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易搜拥有多元化的媒体资源,并与腾讯、搜狗、阿里、快手、马蜂窝、bilibili等互联网平台保持着多年深度的合作关系,2018年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联合建立“易搜网络传播研究中心”。依托于平台支持,易搜凭借自主研发中心先进的技术理念,为全国十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智能解决方案。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在调研中了解到易搜集团2019年11月正式落户汉峪金谷,得到高新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叮嘱易搜集团要尽快加入到高新技术企业队伍中来,重视企业的高精尖技术人才培养,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的建设,链接5G技术应用,创造新业务,新模式,提高新的增长空间。 

   

  期间,易搜集团副总裁牛芳就集团发展,在疫情期间集团通过“易心公益基金”向湖北重灾区及山东慈善总会进行爱心捐助;同时,免费提供济南多个街道办和社区使用远程“AI呼叫服务系统”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孙斌在参观“企鹅智家”样板间时对易搜集团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发展方向予以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希望易搜集团在济南市工信局相关领导的指导下,能够整合高新区人工智能技术资源,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把智慧城市项目落到实处,打造智慧社区试点项目。

   

   

  创新永远在路上,易搜集团作为山东本土的互联网企业任重道远,深耕行业创新,把握机遇,提高站位,融入大局,助力山东经济蓬勃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