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春风十里,指动有礼!植树节在跑马岭认养一棵树,可享两年免门票

2020-03-12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全球变暖、冰川融化、澳洲大火、非洲蝗灾、新冠肺炎,2020年伊始,大自然就给我们上了沉重的一课。保护环境刻不容缓。3.12植树节,虽然今年我们不能像往年一样,亲自为地球种上一颗小树苗,但我们可以用其他方式为大自然做些什么。

  为了让大家宅在家中也能感受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足不出户也能“云植树”。近日,开创传媒、百度APP济南频道、微呼百应联合山东跑马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跑马岭风景区、济南跑马岭旅行社、指动精品共同发起“在跑马岭认养一棵树,享2年免门票——植树节共建祈福林”大型公益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11093810 

  微信图片_20200311093744 

  开创集团副总裁、百度APP济南频道总监杨传忠表示,本次3.12植树节活动,因为在疫情期间,百度APP济南频道利用新媒体的优势,线上线下相结合,助力植树节,赋能环保公益。通过此次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生态环境,保护自然。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特殊的时期,让我们用特殊的方式保护祖国环境,即使不出门,也能在网上为济南这片土地种下一颗专属于你的树。 

  微信图片_20200311093755 

  据悉,312日至331日,百度APP济南频道联合指动精品上线“3.12植树节|义捐树苗”种植产品。足不出户,也能“云认养”参与“云植树”活动。期间,只要您在指动精品认养树苗,均可享受跑马岭风景区2年免门票福利。 

  “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爱护绿植的意识,为建设美好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能够让市民重视、关注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活环境,保护好这一方属于我们的青山绿水。”跑马岭景区总经理李照勇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311093802 

  本次上线的树苗有五角枫、竹子、连翘、金银木四大种类,累计300棵。大家可认养指定树种。春发万物,幼苗可成。与万千市民共建一片祈福林,创造专属于自己的万点绿色,让它来见证我们为保护环境做出的努力。 

  如今,您认养的每一颗树,都将成为一片风景。待到春回大地时,百度APP济南频道将邀请您走进被誉为“小云南”、“天然氧吧”、济南“绿肺”的跑马岭景区,去看一看您认养的树,去祈福林享受惬意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200311094856 

  据了解,济南跑马岭风景区占地一万余亩,森林覆盖率达95%,被中国林业部定为国家级森林公园。景区保留了东北虎、孟加拉虎、雪豹、黑熊、棕熊、原驼等多种动物。景区内不仅有美丽的游禽湖以及特色民宿,还有高山跑马场、山东最大的丛林水弹战场以及占地总面积为150亩的国际射击中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跑马岭济南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