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当下,开创云如何正能量开局

2020-04-03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开门、开业、开工成为奢望,不少企业纷纷改变传统工作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即时通讯、视频会议、任务管理、文档协作……使云办公这种新型工作方式迅速走红。

  在国外,Google、Facebook、IBM等国际公司都有远程办公的通道,员工只要申请,随时都能在家办公,国内的大型互联网公司也已部分实现数字化办公,只是差把工位搬到家里而已,但在疫情倒逼下,云办公成为刚需,迎来了高光时刻。云办公一方面有效阻断了人员聚集和疫情传播,同时,还节约了通勤时间,为企业提高了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作为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开创云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事态发展,更为有效地推动数字经济技术应用实施,加速企业数字化管理,推出了AI智能办公平台。

  开创云AI智能工作平台依托强大的“产业云”技术和服务基因,从平台、生态、运营,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发展,集合了AI、大数据、云计算、IoT等技术优势,通过智能IM、智能BI、AI+AIOT、智能营销等几大方向,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更着眼未来,用创新的技术服务于灾后重建、生产恢复以及政务管理,赋能企业及政务各业务场景的实际应用,为旧动能向新动能的转换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开创云智能IM 智能企业即时通讯平台

  IM(Instant Messaging)即即时通讯,开创云智能IM是为作场景的企业级即时通讯平台,可全场景、一站式满足企业沟通通信需要。在Ai技术支持下,开创云智能IM能够与OA、CRM、HR等各种企业业务系统进行无缝对接,信息同步,以组织内沟通交流为基础,融合办公协同、IT系统集成,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组织效率。同时多重业内顶级加密模式,高安全系统设计,充分保障信息安全可控。助力企业办公更智能、更简单、更高效、更安全。

  开创云智能BI 企业数据的智能分析平台

  BI(Business Intelligence)即商业智能,开创云推出的智能BI是AI赋能的商业智能,旨在帮助企业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预测企业将来的发展,并将数据转化为可行性的决策,增强企业的可持续竞争性。

  其从数据源接入,到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再到数据分析和挖掘,可实现报表、3D可视化、大屏分析、GIS地图、预测挖掘等多种分析手段可视化分析,帮助企业打通数据壁垒和数据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据服务。

  开创云AI+AIoT,企业人工智能图像感知系统

  “AIoT”即“AI+IoT”,指的是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在实际应用中的落地融合。物联网的终极目标是实现万物智联,目前的物联网仅仅实现了物物联网,而我们最终需要的是服务,仅靠联网意义甚小。解决具体场景的实际应用,赋予物联网一个“大脑”,才能够实现真正的万物智联,发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更大的价值。开创云AI+AIoT,以AI技术加持,利用图像智能分析处理、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等技术,智能检测分析识别人、车和物体多维图像信息,使设备做出符合预期的行为。

  不管是在智慧楼宇、智造工厂、智慧校园、智慧园区等具体场景都能快速精确做出响应,推动产品智能化升级,提升产品用户体验,从而帮助企业、政务实现智能化转型。

  开创云智能营销,企业全链条业务管理平台

  伴随着云计算技术的逐步成熟和产业链的完善,以“云”为底层技术,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为营销赋能,从而形成的智能营销成为未来企业在新的技术环境下的营销趋势之一。开创云智能营销通过全链条业务平台、大数据分析平台、百度营销推广平台将全渠道数据打通,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业务管理,打造营销、交易、服务的一站式营销闭环,助力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和业务的快速增长。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AI技术的作用日益凸显,这或将成为企业未来转型升级的契机,在危机与机遇的风口,开创云迅速反应,集成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AI work 开放式态平台,赋能企业各业务场景,加速企业数据化转型升级、战略管控、风险预警等,在进一步的努力和改造中,打造出更适应时代发展、更懂用户的智能工作平台。

  相信经历过这次疫情之后,众多企业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在各方的赋能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迈向新的台阶,迎来进一步的升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开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