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开创集团“直播季”百度营销赋能品牌 助力“赢”销

2020-05-15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为加快消除“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刺激经济恢复活力和促进经济繁荣,5月份,由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指导,开创集团百度营销(济南)服务中心主办发起的“五月直播季”系列活动将在“开创集团”好看视频官方账号进行。百度营销将根据企业用户需求进行两场不同行业领域的直播,旨在赋能中小企业品牌建设,助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营销策略。

  5月19日,“赋能品牌 助力营销”——百度营销策略线上交流会,百度营销专家将在线讲解搜索推广策略,发布行业扶持政策。5月20日,“赋能品牌 助力营销”——百度教育行业营销策略分享会,结合当前教育行业面临的困境,解析如何通过互联网平台助力进行自救,将“危”变成“机”。

  开创集团百度营销(济南)服务中心依托自身的互联网资源优势,以线上直播方式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早日恢复繁荣。百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拥有巨大的流量池,全面覆盖用户生活场景,每天处理数10亿次搜索请求,基于AI技术和大数据能力,能让有需求的网民看到自己所需的产品和服务信息,精准用户画像让您的广告展现给目标用户,助您获得大量优质客户,提升品牌知名度。本次百度营销直播,会从商家品牌建设、商家如何获客、客户如何寻找商家等几个角度来赋能企业营销。

  同时,在行业发展上,本次直播将面向低迷的教育培训行业,共同探讨“疫情”之下教育行业的发展新出路。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教育营销浪潮下,行业普遍存在的获客效率低、获客成本高营销痛点日益突出,推广受众及转化目标差异、路径复杂度都带来持续的挑战。同时,教育行业成熟度上升,对教育企业精细化运营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针对教育行业营销痛点,百度营销基于覆盖线上线下多场景的用户触达能力、商业资源矩阵及观星盘、基木鱼等商业平台工具,打造全域全链路实时优化的营销闭环,为教育企业提供丰富多元的营销组件,满足多种营销转化诉求,帮助教育企业从用户需求的起点直达决策重点,实现深度增效赋能,更详细的策略方案都将在直播当中给出答案。

  赋能品牌,助力营销。希望通过“五月直播季”,百度营销持续赋能行业品牌营销建设,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