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24小时运营的烤鱼类餐厅落户济南 青炉里:“烤鱼+音乐”传递快乐

2020-06-18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6月13日,青炉里·济南大区品牌发布会在济南和谐广场举行,标志着青炉里品牌正式进军泉城济南。诞生不足四年的青炉里,成为全国第一家24小时全时段运营的烤鱼类餐厅,从空间体验到主题派对,各种时尚活动巧妙的进行跨界融合,一直倡导用音乐传递快乐,引领了中国的文艺休闲娱乐方式,成为更多年轻人喜欢的烤鱼餐厅。

  烤鱼+音乐 打造不一样的青炉里

  “呦呦鹿鸣,食野之芩。我有嘉宾,鼓瑟鼓琴。鼓瑟鼓琴,和乐且湛。我有旨酒,以燕乐嘉宾之心。”《诗经·小雅·鹿鸣》告诉我们,古人约个饭局,都是鼓瑟和鸣,嘉宾才开心。

  “基于对传统文化的把握和对时尚的理解,我们以烤鱼+音乐的模式,着力打造一场适合中国人的音乐盛宴,既符合中国人喜欢热热闹闹吃饭的习惯,又让大家有精神层面的享受,感受音乐传递快乐,引领大众消费、时尚潮流。”青炉里品牌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经理魏佳说。

  模式的创新,让青炉里一炮而红。目前,在全国30个城市拥有45家直营连锁门店。分布在城市繁华地段的青炉里,成为时下众多年轻人竞相追逐的“打卡地”,也让青炉里成为有别于他人的文化符号。

  打造泉城最澎湃、最活力的青炉里

  青炉里·和谐广场店是青炉里济南大区首家全国第47家24小时运营的直营连锁门店。青炉里济南和谐广场店6月16日开业,顾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据青炉里·济南大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烤鱼套餐在开业前一周的预售就已达到6000余份,而究其原因,靠的就是文化认同感和品牌影响力。听着音乐吃烤鱼、撸烤串、品甜品……从店面的装修设计到服务人员的穿着打扮,再到丰富多样的菜品、饮品,每个细节都镌刻着时尚元素。

  “我们的企业使命是为客户提供美食及精神上的愉悦享受。企业愿景是让青炉里开遍每一个城市,用音乐传递快乐。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学习创新,物超所值。从这几项中着力打造青炉里核心价值观,我们卖的不仅是烤鱼,更是卖服务、卖文化、卖品牌,让更多的人感受青炉里的底蕴和热情。”青炉里品牌运营总经理魏佳说。

  青炉里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将餐厅与酒吧相结合,将美酒、美食、现场音乐表演融为一体,营造的是比酒吧更具有文化氛围的夜生活新标地,无论是空间构造还是环境打造,扑面而来的都是文化底气和潮流气息,能够满足更多人的休闲需求,约上三五好友,享受美食的同时小酌一杯,放松身心,愉悦心灵。

  当别人卖烤鱼时,青炉里开始做品牌

  为了提升品牌附加值,他们不断研发新菜品,市场上流行的青花椒烤鱼就由青炉里独创。他们选用最新鲜的食材,每条鱼确保鲜活,现场腌制、现场熏烤,外皮香脆、肉质软嫩,色泽金黄、味腴而鲜美。精选四川上等青花椒、干辣椒,严格配比,匠心营造,保证味道麻辣悠远。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越来越讲究,营养、健康是首选,最主要的还是要吃得有特色、有文化、有品位。青炉里开发系列川菜打造舌尖上的美味。推出特色菜品“馋嘴蛙”,蛙仔鲜滑细嫩,配以青花椒、干辣椒和重庆家用山泉泡制的青泡椒、泡姜等20多种调料烹制而成,麻、辣、烫、嫩,鲜香适口。麻辣小龙虾,配以花椒和其他香辛料制成,成菜后色泽红亮诱人,口味辣并鲜香。各色撸串肉正味香,让人欲罢不能。

  在享受美味的同时,青炉里精心推出视听盛宴。他们牵手国内一线音乐人,与知名音乐节目推出的“治愈系声音”网红音乐人解晓京,全能男歌手鹿青博,北北崩乐队张天聪等歌手签约,巡回演出打造专场派对及时尚热点,引爆青炉里各门店。他们还将策划举办青炉里音乐节、时尚派对、经典音乐专场,为每个踏访者深深烙上青炉里品牌印记。

  欢聚 欢乐 欢畅 打造新势力青炉里

  据了解,青炉里诞生于2015年,隶属于山东新润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子曰般阳倒贴烧饼”“妙诸葛鲜肉烧饼”“碗耍重庆酸辣粉”等多个餐饮品牌,其中两个品牌成功入选省级非遗和市级非遗项目。公司倡导“产品决定人品”理念,细致到每一个环节。如产品采购、菜品摆盘、财务审核、员工调配等,都必须以品质结果为导向,这一品质概念已经深深融入到青炉里人的血液中。

  他们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推广“老板文化”,吸引经营人才、优秀员工,开业至今却无一人流失,得益于该公司打造的核心凝聚力,得益于实行的股份制经营模式。从店长到员工分别持有不同比例的股份,连股连心,人人参与创业当“老板”,激发创富梦想。在这种经营模式下,短短几年时间,青炉里版图快速扩张,目前覆盖山东全省及安徽合肥等地,抢滩最具活力、最具人气繁华地段,成为时尚美食的代名词,而随着青炉里落地泉城济南,也必将为泉城济南的夜晚文化经济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现场音乐鲜活鱼,欢聚时刻青炉里”。承载着温暖和感动的青炉里,也必将闪耀泉城,名闻遐迩,香飘天下,成为时尚餐饮夜空里一颗闪亮的新星。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烤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