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老朋友》订阅季火爆开启,优惠多多哦!

2020-06-19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手留余香,不如赠与书香”,如何让父母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新浪潮·老朋友》(以下简称《老朋友》)杂志无疑能够满足您的这个需求!在父亲节到来之际,《老朋友》杂志的征订也火爆开启,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老朋友》满足您的各种阅读之需

  《老朋友》到底是一份怎样的杂志?作为山东省第一份全国公开发行的以中老年人为主要读者群的杂志,《老朋友》2014年8月5日创刊以来,精彩内容备受读者们的好评。时事热点、历史真相、健康养生、休闲生活、兴趣爱好、老龄家园……让您足不出户,遍晓天下大小事。

  其中,《老朋友》悦读版,“大视野”纵览天下风云变幻,“大历史”揭秘中外历史真相,“大健康”引领养生保健潮流,“大家乐”打造品质休闲生活。

  《老朋友》休闲版,内容除老朋友们非常关注的阅读热点外,锅碗瓢盆、家长里短、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生旦净丑、花鸟鱼宠、旅游健身等各类原创版块,不仅满足了您的阅读需求,也欢迎您投稿,表达您的人生感悟、所思所想。

   

   

  《老朋友》不仅仅是一本杂志

  《老朋友》又不仅仅是一份杂志,除了精彩的内容,她还为引领中老年朋友们的品质生活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其中,老朋友公益演出暨老朋友嘉年华系列活动,自2016年起举办,已举办了上百场公益演出,把各种中老年社会力量、艺术团体、活跃人群聚集一起,自编自演,自娱自乐。

  在旅游方面,“老朋友·快乐行天下”已经成为《老朋友》杂志的品牌活动,老朋友旅游以让中老年朋友“玩得开心、玩得放心、玩得舒心”为宗旨,成为中老年朋友外出旅游的首选。

  老朋友大讲堂定期开讲,同时,免费学瑜伽、免费学太极、免费学沙画等“老朋友公益课堂”,满足了老朋友们学习、丰富业余生活的愿望。而老朋友志愿者定期的志愿服务,更是让老朋友们的生活更加充盈、更加正能量。

  爱和陪伴,一直是《老朋友》杂志弘扬的主题,为更好地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服务,杂志还特别推出了老朋友个性化定制出版业务,为团体和个人圆出书梦。

  订阅优惠惊喜已备好,订它!

  作为老朋友“2020关爱父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即日起,《老朋友》杂志征订活动也正式开启,在特殊的节日送给父母最贴心的礼物,您就是他(她)的“老朋友”。

  《老朋友》杂志每月两期,全年24期,每期6元。为了更好的回馈多年来一路支持、陪伴《老朋友》杂志的读者,这一次杂志社也是准备了非常贴心的礼物,而且赠品力度超大:

  一年期(24本),订阅价格为144元,可获赠价值70元的鲁商·新泰新甫山门票一张;

  三年期(72本),订阅原价432元,优惠定价400元,除此之外,还将获赠鲁商·新泰新甫山门票一张+价值398的旅居券一张,或者鲁商·新泰新甫山门票三张。值得一提的是,获赠的旅居券可在爱吾老养老产业集团旗下全国36家旅居基地任选一家,可抵1人1晚住宿费用。

  另外,三年期VIP订阅金卡还将继续赠送,持金卡在手,可享受老朋友举办的各类活动优惠,比如省外、出境游每次优惠100元等,一张卡可以绑定两人使用。

  优惠、礼物已经备好,只等您来!赶紧订它!订它!订它!

  以上订阅政策仅限济南地区(以可投递范围为准),济南地区以外的订户可以通过各地邮局订阅。(本网记者)

   

  订阅地址: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1017室  订阅电话:0531-81935881 81935858  袁翠英 18660177950 (微信同号)  邹长霞 18853105876(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