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蒙牛携手山东快消品供应链企业落实“六稳”“六保”齐发声

2020-07-10 1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10日,蒙牛低温山东大区与山东省快消品供应链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共同构建国内一流的区域性快消品供应链生态系统。签约仪式上,蒙牛低温山东大区和来自山东全省16地市的20余家快消品领域优秀企业共同发声:“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以保障国计民生为己任,落实六稳’‘六保部署,确保供应链稳定。” 

  蒙牛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在中粮集团的高效组织领导下,积极履行企业责仼使命,为日夜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提供营养支持。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主动捐款捐物。据了解,蒙牛集团已经累计捐款6次,总额达到7.4亿人民币!疫情和大考面前充分体现了蒙牛集团的社会担当。 

  蒙牛低温事业部山东战区负责人王玉光在签约仪式上介绍,“疫情发生后,在党和政府的正确指导下,我们一方面积极抗击疫情,一方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部署,以实际行动‘服务经济大局、服务人民大众’,认真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的措施,尤其在快速消费品供应链打造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中国乳业的标杆企业,蒙牛以国际化的视野、世界级的品质,正行进在打造世界知名乳业品牌的梦想大道上。” 

  山东省快速消费品供应链商会成立于2018年,据会长陈家波介绍,该商会现有单位会员37家,合作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近百个。商会专注于快消品供应链这一领域,通过构建国内一流的快消品供应链生态圈,有效汇聚、整合上游龙头企业和下游快消品经销商、销售终端等各类资源,打造品牌化、区域化,和有实力、高品质的快速消费品供应链。 

  据王玉光介绍,此次蒙牛与山东省快速消费品供应链商会的深度战略性合作,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双方将以“提速、创新、优化,构建国内一流快消品供应链体系”为目标,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引进仓储及物流智能化系统,打造高标准智能仓储、集合分拨、统仓统配,从空间和时间上完成资源的集约整合,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能效,促进山东省快速消费品行业供应链健康有序发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