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满分企业计划——百度爱采购818超级好礼,惊喜狂欢送!

2020-08-17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满分,不止是一份能量满满的祝福,一个旗开得胜的惊喜,一念心驰向往的憧憬,一路星河万里的征途,更是一份对付出的肯定,对梦想的坚守,对当下的持之以恒,对未来的无限生机。迎接满分,奥利给!!

  百度爱采购,满分真学霸

  在B2B领域,还有一个超级满分学霸,那就是百度爱采购。百度爱采购作为百度旗下助力中小企业轻松成单的交易撮合平台,背靠百度的精准搜索、AI技术和超级流量优势,服务海量精准用户。爱采购平台可一站式流通全网商品信息,为买家和卖家之间搭建一个高精准更便捷的桥梁。百度爱采购助力企业发展革新,为整个B端行业带来全新的营销理念与经营模式,更为中小企业的线上营销赋能交出了一份满分的答卷。

  干货超级多,好礼不错过

  一份2020上半年的企业发展成绩单,既是克难奋进的检验单,也是未来发展的强心剂。2020年8月18日,爱采购重磅启动满分企业计划,邀请三位重量级嘉宾做客直播间。通过线上直播及线下沙龙相结合的方式,将各位中小企业老板在企业经营中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解读2020上半年的企业营销难题及线上营销攻略、疫情期间如何破势而为?客户订单如何迅猛暴涨?线上采购又如何实现避雷?满满干货,惊喜多多。

责任编辑:李颖
新闻关键词:百度爱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