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热点 > 正文

鲁网联合新世纪影城嘉华店举行“13周年店庆”公益观影活动

2020-11-20 11: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 以新世纪嘉华电影城13周年店庆为契机,11月19日下午,鲁网联合新世纪影城嘉华店举行“13周年店庆”公益观影活动。来自济南市槐荫区妇联4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共同观看了影片《天下无拐》。

 

  《天下无拐》是一部由张鑫执导,吕良伟、郑昊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电影,影片通过小女孩妞妞被蒋三犯罪集团成员宝仔和黑妹顺手牵羊拐走的故事讲起,描述了妞妈和妞爸千里寻女的坎坷经历,刑警队长高峰解救被拐儿童妞妞,发现跨境贩卖人口,枪支,走私,贩毒犯罪集团后,大智大勇,机警破案,勇于牺牲的故事,深刻展现了打拐一线的努力,不管犯罪分子逃到哪里,都不会逃脱法律的制裁。

 

  观影后大家对影片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天下无拐是一部意义非凡的电影,不仅以常见实际案例告诫大家在公众场合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还要早早培养孩子防拐意识。对后期妇联工作开展起到一定指导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