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小区围墙被吹倒 砸伤过路老人

2019-04-18 06: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7日16时济南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风力最高达到7~8级。当天上午,一位老人在路过省城济南槐荫区大金新苑小区南门向西200米处左右时,小区的一段围墙被大风吹倒,老人被当场砸在下边。随后,受伤老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警方介绍,老人的胳膊和腿被砸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鲁网4月18日讯 17日16时济南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风力最高达到7~8级。当天上午,一位老人在路过省城济南槐荫区大金新苑小区南门向西200米处左右时,小区的一段围墙被大风吹倒,老人被当场砸在下边。随后,受伤老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警方介绍,老人的胳膊和腿被砸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老人受伤后,很多热心路人赶来帮忙(市民供图)

  苏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2点30分左右,她带着孩子在经过大金新苑小区的一处围墙时,围墙突然歪倒,她看到一名老人被砸倒。“当时风也比较大,墙上也长满了草,老太太被倒下的墙推了出来,被砸到了手和腿。”苏女士说,她看到老人被砸,就赶紧上前查看,并与热心的路人将刮倒的围墙抬开,将老人救出,并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我看着老太太的胳膊肿的很厉害,但是还能说话,意识也很清醒”。

  接到报警后,槐荫警方很快赶到了现场,初步判断就是因为风力较强,将墙吹倒,老人躲闪不及。警方赶到现场时,老人的家属也赶到了现场,老人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胳膊和腿被砸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