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站牌“微信扫码乘车”二维码,假的!

2019-05-14 07: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部分公交站牌处出现了“微信扫码乘车”的小广告,有很多市民关注咨询此事是否为公交官方活动。记者从济南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小广告并非济南公交发布,该活动并非济南公交组织。济南公交目前正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广告及时进行清理。

  鲁网5月14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部分公交站牌处出现了“微信扫码乘车”的小广告,有很多市民关注咨询此事是否为公交官方活动。记者从济南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小广告并非济南公交发布,该活动并非济南公交组织。济南公交目前正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广告及时进行清理。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部分公交站牌处出现了“微信扫码乘车”的小广告

  昨天,济南公交发布声明:该小广告并非济南公交印制、张贴,该活动非济南公交组织,济南公交也未参与。经测试,刷小广告二维码后会进入到一家科技公司的页面,该公司与济南公交无任何关联,济南公交也从未授权或联合该公司开展优惠乘车活动。

  同时,该广告擅自使用了济南公交的商标,让市民、乘客产生了误解,对济南公交的商誉造成了损害。同时,在公共交通设施上粘贴上述广告的行为,也违反了《济南市城市公共交通条例》。对此,济南公交保留追究广告发布者、张贴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济南公交提醒市民,济南公交所有便民举措均会通过省市各大媒体,以及济南公交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发布,任何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都请市民朋友仔细鉴别,谨防上当受骗。(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