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偷金项链的“微胖男”,济南警方喊你抓紧投案自首!

2019-05-14 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北园派出所消息,5月3日凌晨3时许,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警,称5月3日凌晨零时许,自己酒后在天桥区北园大街与历黄路交叉路口附近某商务连锁酒店门前台阶上睡着,凌晨3时许醒来时发现脖子上一条价值三万余元的黄金项链被盗。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徐英淦)据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北园派出所消息,5月3日凌晨3时许,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警,称5月3日凌晨零时许,自己酒后在天桥区北园大街与历黄路交叉路口附近某商务连锁酒店门前台阶上睡着,凌晨3时许醒来时发现脖子上一条价值三万余元的黄金项链被盗。

  接到报警后,北园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调阅案发现场附近监控录像发现:5月3日凌晨零时30分,一名青年男子沿北园大街南侧人行道由西向东经过该商务连锁酒店时,发现在酒店门前台阶上睡着的张先生,并趁张先生熟睡之机盗窃了其脖子上的金项链,之后向东逃窜。同时,监控录像清晰记录下了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年龄约30岁,体态微胖,分头,头发微卷,穿深色外套、长裤,脚穿凉鞋,斜跨单肩包。

  对此,天桥警方敦促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线索,请知情者速与北园派出所联系或者通过天桥公安分局有奖举报平台举报(四种举报方式附后)。通过有奖举报平台举报的有效线索帮助警方抓获嫌疑人的,警方将按照规定对举报人进行现金奖励。

    联系人:魏警官,电话:17853177168。

  有奖举报方式有四种:

  一是电话举报:0531-85915110、0531-85916110;

  二是微信举报:

  三是短信举报:17853176110;

  四是网络邮箱举报:tqgayjjb@163.com。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