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无业男凌晨强行猥亵女子

2019-05-23 0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7日凌晨,济南一女子蹲在路边等候朋友,却没想到突然被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抱住强行猥亵,并采用暴力两次将该女子往路边树林中拖拽。由于女子反抗激烈,男子摔伤后落荒而逃,逃之前还不忘将受害人手机抢走。济南市公安局历下警方经过三天不懈追踪将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原来,王某2003年就曾因猥亵、抢劫罪被判入狱。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鲁网5月23日讯 5月7日凌晨,济南一女子蹲在路边等候朋友,却没想到突然被一陌生男子从背后抱住强行猥亵,并采用暴力两次将该女子往路边树林中拖拽。由于女子反抗激烈,男子摔伤后落荒而逃,逃之前还不忘将受害人手机抢走。济南市公安局历下警方经过三天不懈追踪将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原来,王某2003年就曾因猥亵、抢劫罪被判入狱。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当天凌晨,历下警方接到报警称,东关大街某酒吧门口,有人被强制猥亵,并被抢走手机一部。受害人在其朋友的陪同下到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派出所报案。

  案发以后,历下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民警随即展开细致排查,经过三天的不懈追踪, 5月10日16时许,民警在从济阳到济南的公交车上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民警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39岁,济阳人,初中学历,无正当职业,5月7日凌晨0点7分许,他酒后从其暂住地闲逛至东关大街某酒吧附近,发现一女子蹲在路边,遂心生歹意。王某从受害人身后捂住其脸部后,强行猥亵并将其拖拽至隐蔽处。在拖拽过程中,受害人反抗激烈,两人重重摔倒在地,将嫌疑人左脸摔伤,牙齿受损。王某惧怕受害人的激烈反抗会引来路人,于是抢走受害人手机后逃窜。王某逃窜至暂住地,5月7日早5时,乘坐公交车返回济阳的家中,暂避风头。

  5月10日,王某认为已经“风平浪静”,遂乘坐公交车返回济南市区,不想却被历下警方当场抓获。据了解,2003年,王某曾因强制猥亵、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目前,王某因涉嫌同样的罪名再次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更加严厉的处罚。(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