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中考落幕 月底公布成绩 七万余名初二学子今迎生物地理学考

2019-06-14 09:16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3日上午,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济南市2019年初三年级学考(中考)落下帷幕。随着考试结束,济南市初三学考评卷工作即将展开,成绩预计于6月底统一公布。

  13日上午,随着英语科目考试结束,济南市2019年初三年级学考(中考)落下帷幕。此次考试编场人数为59909人。全市设立12个考区,44个考点。随着考试结束,济南市初三学考评卷工作即将展开,成绩预计于6月底统一公布。

  14日,将有73400余名初二学生走进考场,参加生物、地理学业水平考试。9:00-10:00考生物;10:50-11:50考地理。

  根据规定,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其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D级(含)以上等级;信息技术、综合实验操作、音乐、美术、综合实践均须达到“合格”;2015年及以前入学的初中学生其初二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须达到当年考试评价的C级(含)以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四科总成绩(含特殊考生加分)达到全市普通高中最低录取资格线(含)以上。成绩为E级的学生不得领取《义务教育证书》。

  另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推荐生的等级和分数除应具备报考普通高中学校的等级和分数的基本要求外,其综合素质评价总评等级须达到A级;初二生物、地理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当年考试评价的A级。

  随着考试结束,济南市初三学考评卷工作即将展开。济南市教育局成立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评卷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评卷工作责任落实,评卷工作将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初三考生成绩预计将于6月底统一公布。(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