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一女子疑带着孩子偷珠宝被曝光 店主:给她个机会先不报警

2019-07-05 16:11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5日,山东济南一珠宝店主曝光视频称,4日晚上一名带着孩子的中年妇女偷走千元珠宝。店主表示,考虑妇女带着孩子,所以没有立即报警,她希望妇女能主动还回来,如果不还,将报警处理。

  7月5日,山东济南一珠宝店主曝光视频称,4日晚上一名带着孩子的中年妇女偷走千元珠宝。店主表示,考虑妇女带着孩子,所以没有立即报警,她希望妇女能主动还回来,如果不还,将报警处理。

  “穿紫色花衣服的大姐,你带着俩孩子你还偷东西,你良心不会痛吗,你可是有孩子的人啊!”7月5日一早,济南宽厚里一珠宝店主在母婴群和多个网络平台曝光视频,称一妇女带着俩孩子偷珠宝,希望能主动归还。

  涉事店主李女士称,7月4日晚上8:30左右,店里来了一位穿紫色花衣服的中年妇女,带着两个小孩,一个女孩穿着白色裙子,一个男孩穿黑色衣服背着包,进店后三个人先是一起看珠宝,然后妇女就趁店员不注意妇女拿了一个手镯,就匆匆走了。前后过程不超过3分钟。

  店主李女士表示,当时店里挺忙的,店员都在接待其他客人,后来根据店里监控发现,该中年妇女是晚上8:39拿走的玉镯,拿的时候还推了孩子一下,通过视频看到,当时孩子被推了一下挺不开心的。

  店主表示,店里是晚上9:20发现丢了东西上,10点多通过查监控发现是中年妇女拿走的,然后组织店员在街上找了妇女半个多小时,没找到。

  “以前丢东西都没那么生气,但是她带着孩子这样做,真的太气人了,把孩子都教坏了。”店主李女士说,同样作为母亲,看到这名中年妇女这样教育孩子感觉很气愤。

  “昨晚没急着报警,是看她带着孩子,怕报了警,对孩子不好,现在希望抓紧找到她,或者让她把东西还回来就算了。”店主李女士说,店里不是第一次丢东西了,但是带着孩子这样做还是第一次见,看着穿得挺体面的,没想到会做这种事。她希望妇女能主动还回来,如果迟迟不还,将去报警。(记者 陈洋洋 赵洪栋)


责任编辑:赵家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