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又一大学上了热搜 学生在宿舍架“锅”引来“中国消防”

2019-07-18 1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交通学院在微博上被中国消防点名,起因是网友微博举报宿舍同学暑假留校期间违规用火,“构成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该举报引起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等关注,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清大队2名消防监督人员迅速赴现场核查处理,并对涉事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鲁网7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刘辉)近日,山东交通学院在微博上被中国消防点名,起因是网友微博举报宿舍同学暑假留校期间违规用火,“构成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该举报引起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等关注,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清大队2名消防监督人员迅速赴现场核查处理,并对涉事学生进行批评教育。

  16日上午10时51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官方微博转发该网友前述微博并评论称,“高端的食材往往采用最朴素的烹饪方式,黄同学购买了一大箱酒精,每天清早开始忙碌,最终引来了爬网线的阿消……@山东消防”。

  16日上午11时左右,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清大队的2名消防监督人员赶到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核查处理举报情况。

 

  济南消防的官方微博公布了处理情况,“核查处理结果如下:检查时。现场未发现做饭操作相关物品及大功率用电器,现场的学生为2016级机械系,表示东西早扔了,我们进行了现场批评教育,强调了消防安全和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对此,很多网友称赞了爬网线的中国消防,纷纷在微博下留言,“性感阿消在线接单”,也有网友评论,“防火两大忌,麻痹和大意,学校得加强管理不可麻痹大意”。微博政务在评论下方特别留言,称“政务君点的外卖还没到,消防蓝朋友已经核查了一起安全隐患了。”


责任编辑:徐英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