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女童撞掉鼻头交警冒雨寻回

2019-08-14 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1日下午3点30分,济南长清交警大队归德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说在归德镇商业街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电动四轮车撞了抱着孩子的行人。冒着大雨,值班民警冯明裕当即带领值班人员赶往归德镇商业街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事发时,张某驾驶电动四轮车,沿归德镇商业街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过程中,意外将步行的许女士撞飞。

  鲁网8月14日讯 8月11日下午3点30分,济南长清交警大队归德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说在归德镇商业街发生一起事故,一辆电动四轮车撞了抱着孩子的行人。冒着大雨,值班民警冯明裕当即带领值班人员赶往归德镇商业街事故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事发时,张某驾驶电动四轮车,沿归德镇商业街由北向南行驶。在行驶过程中,意外将步行的许女士撞飞。

  事发前,许女士正怀抱女儿,撑着伞由北向南步行。事发当时,一名好心的路人马健目击到事故后,立即拨打120,并从附近买来纱布。由于女童面部有伤,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将许某母女送往医院治疗。

  民警在勘查完事故现场后,继续开展恶劣天气下巡逻管控工作。不过,当天下午6点,许女士突然给民警打来电话,告诉了民警一件颇令人意外的事情。电话中许女士说,她和孩子此刻已在省立医院。在事故发生时,她怀中正抱着不到一岁的女儿,没想到孩子的鼻头竟掉下来了,可能就掉落在电动四轮车内,请求民警帮助查找。

  对于交警来说,平常有比较多救助警情,但是像这样的求助警情,确实比较罕见。民警立即找到涉事的电动四轮车,并在车辆的角角落落仔细查找,终于在电动四轮车副驾驶座上,找到了女童鼻子被划落的部分。

  接下来,为了保证能让女童鼻子掉落部分及时送往省立医院,中队长宋家刚立即安排民警冯明裕驾驶警车火速赶赴医院。在经十西路槐荫区政府路口,民警成功将女童鼻子掉落的部分,交到了许女士家人手中。(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