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定制公交进校园 学生回家更安全

2019-09-11 06: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虽然开学了,但是我们接送孩子也不犯愁了。因为现在公交车开进了校园,孩子们乘车非常安全,我们家长也解决了后顾之忧,节省了往返接送的时间。”开学季,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主动联系落实,优化定制公交线路,开通济南三中领秀校区至济钢新村、郭店、泺口等多个方向的十条线路,实现了无缝对接,学生零距离换乘,有效解决了济南三中领秀校区上下学门口拥堵现象和家长没空接送孩子的烦恼。

  鲁网9月11日讯 “虽然开学了,但是我们接送孩子也不犯愁了。因为现在公交车开进了校园,孩子们乘车非常安全,我们家长也解决了后顾之忧,节省了往返接送的时间。”开学季,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主动联系落实,优化定制公交线路,开通济南三中领秀校区至济钢新村、郭店、泺口等多个方向的十条线路,实现了无缝对接,学生零距离换乘,有效解决了济南三中领秀校区上下学门口拥堵现象和家长没空接送孩子的烦恼。

  据了解,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与济南三中领秀校区对接合作,将定制公交开进校园已经是第二个学期了。从上学期的运行情况来看,定制公交深受学校师生和家长的欢迎。新的学期开始,济南公交二分公司主动联系落实,对线路进行优化,开通了济南三中领秀校区至济钢新村、郭店、泺口、烟台路张庄路、刘长山路党杨路、花园路二环东路、二环西路粟山路、小清河北路历山北路、卢庄、腊山立交桥等十条线路。新学期,有更多的家长让孩子选择乘坐定制公交。每天,在学校老师和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生们在校内有序乘车,秩序井然。

  “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济南公交二分公司选派的都是驾驶技术较高的、经验更为丰富的优秀驾驶员。”济南公交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新的学期里,定制公交将进一步推广、优化线路,惠及更多学生和家长。(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