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一撮狗毛破获悬案

2019-09-20 0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几日,南部山区一辆电动三轮车在撞人致伤后逃逸,南山交警根据遗留在肇事车上的一撮狗毛,顺藤摸瓜抓获肇事嫌疑人。

  鲁网9月20日讯 前几日,南部山区一辆电动三轮车在撞人致伤后逃逸,南山交警根据遗留在肇事车上的一撮狗毛,顺藤摸瓜抓获肇事嫌疑人。

民警正在进行取证调查

  肇事逃逸的三轮车

  9月14日早上8点,南山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省道103线龙山路路口北侧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逆行电动三轮车撞倒一辆二轮摩托车,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受伤严重,肇事电动三轮车逃逸。

  原来,伤者华女士当天驾驶摩托车,带着自己的宠物狗行驶时,被一辆逆向行驶的灰白色无牌三轮车撞倒在地。事发后华女士受伤无法动弹,后经医院检查身体有多处骨折,受伤严重。其拉布拉多犬也被刮到,也有几处出血。电动三轮车司机下车走到车后面看了看,随后转身驾驶车辆逃离了现场。

  一撮可疑的棕色狗毛

  民警到达后,发现这条路连通着四个小区和一个自然村,且自然村和其他道路也都贯通,排查难度较大。民警依次滤网排查,终于在一小区门口发现事故疑似车辆。肇事司机对车辆进行了擦洗,并对碰撞部位进行了处理。但细心的民警在车辆右前侧的车厢缝隙处发现一撮棕色狗毛。这是不是就是受害人宠物狗拉布拉多犬被撞后留下的?民警立即对狗毛进行了取样封存取证,同时加大对该小区人员询问力度找寻该车车主。

  家属坦白案发经过

  眼看事实俱在,迫于心理压力,半小时后,肇事司机的儿子主动向民警坦白了事情经过。

  在查询肇事车辆和嫌疑人的过程中,民警电话询问受伤者华女士的伤情,通过医院检查,伤者全身多处骨折,其中肋骨7处骨折,左侧肩胛骨、右手掌骨、右侧胫骨均骨折,多处挫伤,受伤严重。当得知民警已经查获肇事车辆以及人员后,华女士万分感激值班民警,次日华女士家人为南山大队事故处理中队送来锦旗致谢。据了解,目前华女士已经在医院花费了几万元治疗费。

  经调查讯问,涉嫌肇事逃逸人李某某为一名74岁老人,仲宫刘家峪村人。当天早上因为老伴牙疼,他骑电动三轮车带老伴去龙山路诊所看牙。在通过省道103线这段路时没有选择过马路顺行,而是为图方便选择了逆行,从而造成该事故发生。(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