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对诚基中心专项整治,查获10名嫌犯,6名电信诈骗嫌疑人

2019-09-20 11:04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您好,您的狗办证了吗?”进一步打造历下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19日晚,济南市历下区组织多部门对诚基中心开展治安复杂区域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

  鲁网9月20日讯 “您好,请出示一下您的身份证?”“您好,您的狗办证了吗?”进一步打造历下区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19日晚,济南市历下区组织多部门对诚基中心开展治安复杂区域专项清查整治行动 。

  为确保清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成立了由历下区区委副书记尹红梅任组长,历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乐军、副区长石永先、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宏、区公安分局政委郭际春、区政法委副书记林思泉任副组长,区公安分局党委成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消防大队、区卫生健 康局、文化东路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历下区政法委副书记林思泉、夏阳,区公安局局长郑宏现场指挥,各相关单位一把手带队参战 ,市出入境管理局、市局人口管理支队、市局基层基础支队派员参加。

  此次行动共组织力量400余人,下设5个行动组,10个清查组,针对流动人口、租房混住、外籍人员、无证养犬、噪音扰民、占道经营、消防隐患等 开展集中清理整顿。

  据了解,此次行动中,共清查出租房屋1744户,清查人数1830人,现场采集流动人口信息1179人,当场处罚无证流动人口5人,核查外籍人员 135名 ,查获非法居留人1名,违反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人员3名,无证犬2只,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名,电信诈骗嫌疑人6名,战果显著。通过此次清查整治 行动,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据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