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0 1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9月19日,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会。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要求,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张嵩,科室负责人魏菲、张秀丽来到我校,进行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会议由贺连萍副校长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鲁网9月20日讯 2019年9月19日,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会。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要求,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张嵩,科室负责人魏菲、张秀丽来到我校,进行主题教育工作指导,会议由贺连萍副校长主持。

  会上,孙晓东书记宣读了《中共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内容要求、时间安排、重点任务分工都作了详细的部署。

  接着,由吕丽丽校长发表了动员讲话,表示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深刻领会党中央决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提高。

  最后,张嵩同志对我校本次主题教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我们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教育报国守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担使命、坚持对标检视找差距、坚持奋进有为抓落实。我们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持续在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能力上下功夫,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持续在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持续在纠四风转作风上下功夫,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持续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上下功夫,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后,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加快推进领航学校的建设,为实现我区教育事业赶超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家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