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动物园那对白狮双胞胎满月啦

2019-11-03 0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2日,济南罕见白狮“龙凤宝宝”满月啦。据了解,两只白狮宝宝于10月2日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诞生,11月2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它们举办了欢乐的满月派对。同时,通过粉丝票选,获名“齐齐”“灵灵”。

  鲁网11月3日讯 11月2日,济南罕见白狮“龙凤宝宝”满月啦。据了解,两只白狮宝宝于10月2日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诞生,11月2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它们举办了欢乐的满月派对。同时,通过粉丝票选,获名“齐齐”“灵灵”。

双胞胎小朋友参加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小白狮举办的满月派对

  2日,5组双胞胎小朋友、20组小白狮双胞胎征名“粉丝团”等齐聚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小白狮举办满月派对,同时,这也是双胞胎白狮首次与游客见面。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只小家伙身体和健康状况良好,走起路来踉踉跄跄,对新的世界充满探索的欲望。一晃脑,一抬腿,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是萌态尽显,可爱十足,让每一位到场的双胞胎小朋友都喜爱非常、赞叹不已。

  此前,景区特地为两只白狮启动了征名活动,经过近半个月的报名投票,2日上午,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为两只小狮子举办了白狮双胞胎名字投票以及命名仪式,最终“齐齐”“灵灵”获得最高票数,成为了白狮双胞胎的名字。

  取名者李女士介绍:“因为白狮双胞胎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之际出生的,谐音‘七零’祝祖国母亲繁荣昌盛;二是寓意着“齐”鲁大地出生了充满灵气的罕见白狮宝宝,祝它们茁壮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日当天也是动物世界新成员黑猩猩“巧克力”七周岁生日,这也是“巧克力”来泉城济南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现场观众也是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小寿星”手舞足蹈自嗨得不亦乐乎,萌翻现场。(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