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一次性出让26宗土地

2019-11-09 0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将近年末,济南土地市场又忙碌起来。昨天,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一次性出让26宗地块,总面积约2192亩,其中住宅、商业地块占据半数之多。

  鲁网11月9日讯 将近年末,济南土地市场又忙碌起来。昨天,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一次性出让26宗地块,总面积约2192亩,其中住宅、商业地块占据半数之多。

  记者注意到,此次供应的26宗土地中,住宅、商业地块占据半数之多,含住宅用地10宗,面积约784亩;商业用地5宗,面积约84亩;其余地块均为工业用地,共计11宗,总面积1324亩。

  此次天桥区推出3宗土地,用地性质全部为住宅,具体位置在蓝翔路以东、药山西路以西,均为“老面孔”。

  市中区则是此次土地出让的大户,其中南北康片区出让了2宗纯住宅用地,位于省道103以西,面积89276平米,约合134亩;白马山片区有1宗住宅和2宗商业用地出让,位于二环西路以西,其中居住用地面积61470平米;七里山片区出让的2宗商业用地。郎茂山路以东,市中区车管所、市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以南一宗居住用地出让,面积23267平米。

  此外,历下区长岭山片区也出让了一宗居住用地,位于凤凰路以东、凤山南路以南,面积60437平米。莱芜区也有一宗居住商业混合用地出让。(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