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今冬供暖今起正式拉开帷幕

2019-11-15 06: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5日0时,2019-2020年采暖季正式拉开帷幕。对于热企和市民来说,随着供暖工作的日益成熟,大伙儿早已从盼日子等暖气,渐渐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暖冬”。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0时,2019-2020年采暖季正式拉开帷幕。对于热企和市民来说,随着供暖工作的日益成熟,大伙儿早已从盼日子等暖气,渐渐在不知不觉中迎来了“暖冬”。

今冬供暖正式拉开帷幕

  “我家暖气早早就热了”,今年供暖季,不少市民告诉记者,还没觉出冷来一摸暖气就已经热乎了,心里也暖暖的。记者了解到,进入11月,济南各主要热企就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清洁燃煤锅炉全部具备运行条件,主热网全部充水冷运具备热运行条件。与此同时,备足人手全力解决各类跑、冒、滴、漏等问题,工程抢修队也已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为应对供热管道在冷运热调期间可能发生的各项险情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为切实确保居民用户在今冬能够按时按点享受到优质供热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正式供暖帷幕拉开,也意味着从今天0时开始,居民家中的温度均不能低于18℃。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相关规定,供暖费缴费时间将截止到本年度11月15日24时,也就是今天是最后一天。逾期未交的,将会影响正常用热,并会产生滞纳金。由于是供暖费缴费的最后一天,热企客户服务营业厅可能会出现扎堆现象。目前,济南热力集团和济南热电均已将营业时间调整为早8:00至20:00,每天提供长达12小时的业务办理时间。除去服务大厅现场以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客服营业厅流动服务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行网点等多种方式缴费。

  今年11月起,本报88197600“问暖热线”就已联合各大热企入户帮居民调试暖气,排除了不少居民家中管道堵塞造成供暖不畅的问题。如果正式供暖后,您家中暖气依旧不热或者暖气管道漏水等各种用暖问题,抓紧反映给物业或者供热企业,或给商报问暖热线88197600联系。(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