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拟调整泺口、东城、东郊、济北四座浮桥渡运价格 三轮车摩托车将免费

2019-11-15 10:22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从济南市发改委获悉,12月1日起,济南市将对东城、东郊、济北、泺口四座浮桥渡运价格进行适当调整。

济南拟调整泺口、东城、东郊、济北四座浮桥渡运价格 三轮车摩托车将免费

  下月起东城、东郊、济北、泺口四座浮桥渡运价格将调整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鲁网11月15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发改委获悉,12月1日起,济南市将对东城、东郊、济北、泺口四座浮桥渡运价格进行适当调整。

  据悉,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促进济南市“携河”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济南市发展改革委起草了《关于济南东城浮桥等浮桥渡运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13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根据通知,济南市将对东城、东郊、济北、泺口四座浮桥渡运价格进行适当调整。同时取消“其他”项目的收费,对机动三轮车、摩托车、轻骑车、电动三轮车免收通行费。此外,济南还将下调20吨以上货运车辆通行费标准,在现行收费标准每吨5元的基础上下调40%,即每吨3元。鼓励浮桥渡运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对浮桥两岸村居非经营车辆实行不同形式的优惠措施。其他事宜仍按济发改物价〔2017〕717号文件规定执行。

  市民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11月19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jnfgw_jggl@jn.shandong.cn。或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济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址:济南市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邮编250099,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关于济南东城浮桥等浮桥渡运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字样。


责任编辑:王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