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问暖热线老年人来电居多 本报呼吁回家看看父母家暖气热了吗

2019-11-18 06: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正式供热初期,随着天气降温,各种“暖问题”也比较集中。本报问暖热线每天也接到多个电话,并反映给负责热企及时入户维修。“目前接到的热线中和往年一样,最多的还是排气不畅,工作人员入户协助放气后很快就恢复了供热”,热企负责人告诉记者。值得一提的是,接到反映情况后,济南热电、济南热力集团等相关热企工作人员快速入户帮助解决问题,专业、温暖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不少读者的“点赞”,打来电话点名表扬。

  鲁网11月18日讯 正式供热初期,随着天气降温,各种“暖问题”也比较集中。本报问暖热线每天也接到多个电话,并反映给负责热企及时入户维修。“目前接到的热线中和往年一样,最多的还是排气不畅,工作人员入户协助放气后很快就恢复了供热”,热企负责人告诉记者。值得一提的是,接到反映情况后,济南热电、济南热力集团等相关热企工作人员快速入户帮助解决问题,专业、温暖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不少读者的“点赞”,打来电话点名表扬。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拨打热线求助的读者中不少是老年人,由于年纪较大,无法自行操作排气,一旦遇到暖气不热的情况,又表述不清不知向何处反映。“暖气一直没热起来,这几天有时候睡觉都是冻醒的,也不知道是哪个热力公司,看到报纸后只能找你们求助下”,上周六本报就接到了一位89岁老人的电话,语言含含糊糊又一时难以提供明确地址。对此,本报也呼吁,供暖初期,儿女常回家看看老人家中暖气运行情况,如出现不热的情况给家中暖气排排气,如若解决不了应及时联系负责热企或片区供暖管家,让老人们温暖过冬。(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