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一“二胎奶爸”为还房贷连砸十余辆车盗窃 还随身携带POS机!

2019-11-20 13: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一“二胎奶爸”为还房贷竟走上盗窃之路,还随身携带POS机。今日,记者从济南公安局历下分局奥体中心派出所获悉,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鲁网11月20日讯 (记者 刘辉)济南一“二胎奶爸”为还房贷竟走上盗窃之路,还随身携带POS机。今日,记者从济南公安局历下分局奥体中心派出所获悉,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9年11月9日凌晨2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奥体中心派出所接到警情,报警人称,自己停在奥体停车场内的汽车玻璃被砸,且车内财物被盗。民警立即出动,赶赴现场,发现三辆汽车车窗破损,经勘察后,初步判断是人为暴力破坏所致。报警人称,车内有现金及笔记本电脑丢失,初步估计损失约6000余元。

  民警迅速立案侦查,在侦查中发现案发时一男子一直在车辆周边徘徊寻觅,形迹可疑。通过进一步追踪,民警确定该男子是驾驶车辆来奥体中心盗窃,并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2019年11月14日,奥体中心派出所民警在经十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据奥体中心派出所民警张务强介绍,嫌疑人在此之前在济南市境内,有多起类似撬砸车窗盗窃财物的案件,且活动时间主要集中在夜间凌晨时段。从今年10月底开始作案至被抓获,其共在济南市历下区、槐荫区、高新区、疯狂盗窃车内物品10余起,总计价值约2万余元。为方便盗刷银行卡,张某竟随身携带POS机。

  据张某交代,不久前张某刚有了二胎,是一名新晋二胎爸爸,因经济紧张需要还房货,遂产生了盗窃车内物品的想法。


责任编辑:刘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