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济南机场取消93班航班

2019-12-10 1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昨日,济南机场航班起降受到影响,截止到下午1:13已经取消了93班。

  鲁网12月10日讯 记者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昨日,济南机场航班起降受到影响,截止到下午1:13已经取消了93班。

  昨天上午,记者在济南机场看到,虽然大雾依然,但还是有很多旅客在等待雾气消散。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机场的显示屏上呈现一片红色,多为延误、取消。“今天计划航班数量是358班,截止到下午1:13,已经取消了93班,山航已启动HUD(低能见度运行)。”据济南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旅客知道不能乘坐飞机后,大多早早离开了机场,因此旅客滞留现在仅为少数,但仍有不少旅客受到影响。

  而直到下午14:03,能见度才恢复到正常起降标准。济南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机场相关部门的紧急会商,前期对10点到13点之间的补班航班进行了时刻的重新调整。而面对重度雾霾天气,济南机场各项应对举措和保障措施有序开展。其中,飞行区管理部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大雾特殊天气保障预案,导航科和助航灯光科对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按照空管要求,及时做好HUD运行保障工作。

  与此同时,旅客服务部第一时间启动特殊天气航班保障预案,做好旅客的妥善安置工作,为滞留旅客提供航班起降、登机、改签、入住酒店等即时资讯,确保旅客能够得到及时的相关服务。

  对此,济南机场提醒广大旅客,随着冬季到来,机场遭遇大雾、冰雪等极端天气的可能性增加,旅客出行需关注最新天气情况并及时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以便合理安排行程。(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