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独家 | 直击 | 帮办 | 访谈 | 区域 | 社会 | 文化 | 旅游 | 投资 | 视频
鲁网 > 全景山东 > 济南 > 社会 > 正文

2020年艺术类统考12日起打印准考证

2019-12-11 0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艺考来了!2020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即将于本周日12月15日举行。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致广大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的一封信》,提醒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遵守考试纪律。

  鲁网12月11日讯 艺考来了!2020年山东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即将于本周日12月15日举行。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致广大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的一封信》,提醒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遵守考试纪律。

  参加艺术类统考的考生可在2019年12月12日至12月15日期间,即明天起,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打印准考证。拿到准考证后,考生需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点地址等信息,并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规定的证件及必需的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书籍、资料、包、手机等具有拍照、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封闭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考生携带的无关用品将不能通过安检,为保证财物安全,请不要携带无关用品至考点;为保证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考生需提前到达考点进行两次安检。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艺术类专业统考是国家教育考试的一部分,相关法律法规均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有严厉的处罚规定,考生的作弊信息将纳入失信信息范围。考试期间,全部考点所有考场的考试情况将实行全时段、无死角网上监控和录像,监控视频和后期录像回放都将作为认定考试违规的依据。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轻信不法分子散布的“助考”信息,不参与不法分子组织的“助考”犯罪活动。(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流程编辑王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