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越南留学生:我要把这样的济南,分享给没机会见雪的妈妈

2020-01-07 1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记者 刘辉) 今日凌晨,济南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不少从外地来济南上学的学生对这场“初雪”格外青睐,有学生感慨道:这样的济南真美。 

  小A同学从越南来济南留学,这是她第一次见雪。今天她一身“银装素裹”,早早的迈出宿舍大门,拿着手机开起了跨国视频。“我要把这样的济南,分享给没机会见雪的妈妈。”小A告诉记者。 

  今年刚上大一的小楠同学,来自中国版图南端的广东。同样第一次见雪的她,把自己的名字刻在薄薄的雪片上,与她同行的小井同学调侃小楠:我就是专门冻着给她拍照的。小楠告诉记者:“我当时就是看到济南的雪景决定来的济南,这样的济南真的很美。” 

  在长清大学城就读的小怡同学,今年大二,来自福建。面对这场济南的初雪,她只说了一句话:“等了俩(两)年的雪,我待会儿一点(定)要发朋友圈。”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