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爱心捐赠 情满人间——关爱环卫工”芙蓉街社区“爱心人士”匿名捐赠活动第十期

2020-01-10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泉城有大爱,情暖环卫工,泉城路街道芙蓉街这座老城区在寒冬里再次挥洒温暖。芙蓉街社区党委开展“ 爱心捐赠 情满人间——关爱环卫工”爱心人士匿名捐赠活动,为辖区3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大米和食用油。

  泉城路街道社会事务科长雷萍对环卫工人不畏严寒,发扬“一人脏万人洁”的精神,保质保量做好清扫保洁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送来节日的祝福与关怀。社区党委书记刘慧对爱心人士近十年来向辖区的老年人、环卫工人、特困家庭奉献爱心表示感谢,同时对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问候。

    

  环卫工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提升了城市品质和文明形象,为市民营造了干净、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组织此次爱心捐助,是对基层一线环卫工人辛劳付出的肯定和回馈。

  这份“关爱”是贴心的的问候,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灵,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了情暖辖区的良好氛围。真正的实现资源共享、难题共解,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切实把社区工作做实,共同谱写华美的乐章。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