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重庆25吨忠橙即将抵达济南 购买橙子可以这样到达售卖点中海环宇城

2020-01-15 09:4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经历重重波折,重庆忠县果农袁志明的25吨忠橙今晚九点多将抵达济南,而作为售卖点的济南中海环宇城也已万事以备,只待橙子来。

   

  济南环宇城单独设计忠橙义卖爱心海报 多个平台播发

  今天,济南中海环宇城单独设计了活动海报,闪电新闻记者看到,海报上有“忠橙义卖,爱心帮农”等字样,同时还附上了介绍25吨忠橙的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这些橙子的信息,售卖时间、地点也都详细的列在上面。

   

  “我们利用环宇城官方微信号进行推送,这个微信号有近20万微信粉丝,同时,还发动我们公司员工于朋友圈积极转发活动海报。”济南中海环宇城策划部主管王圣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

   

  此外,为支持本次爱心助农活动,济南中海环宇城还将活动海报在户外大屏及商场内的Led屏上进行高频滚动播放;同时利用环宇城广播,全天高频次口播活动信息,今天已有多名顾客至服务台咨询忠橙义卖详情。

  济南环宇城五六百平方米场地已备好 只待橙子来

  济南中海环宇城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6638号,是一座大型购物中心,每天的客流量有两三万人。在其西广场大约有五六百平方米的场地,可以存放这些橙子。而其位于西广场的西入口是消费者进出环宇城的主要入口,这个入口附近可以作为橙子的销售点。

   

  济南中海环宇城策划部主管王圣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专用帐篷和地垫,并安排专门的人员在现场协助维护秩序;同时,现场的监控也已调整到位,可以对橙子的售卖过程进行监控,防止橙子丢失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最近三天济南的最低气温在-4℃~-6℃之间,如果橙子难以承受低温冷冻的话,环宇城还准备了一些仓库,夜间可以把橙子放进仓库里。

  购买爱心橙 这些方式可以到达济南中海环宇城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在济南市,市民可以乘坐K155路、120路、41路、509路、K94路公交车到达济南中海环宇城。同时,济南中海环宇城地上地下有1400多个停车位,开车去的市民也有停车的地方。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