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多处景区场馆取消春节活动

2020-01-25 15:52:00 来源:舜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春节期间,济南多处景区、文化场馆、影城取消活动,暂停营业。
  记者注意到,今年春节期间,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停办庚子年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济南市第25届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等活动,暂停景区游船、泉水浴场等运营服务项目,暂停趵突泉花灯会开放(每天18时停止入园)。千佛山景区1月24日18时30分至1月25日6时30分不对外开放,停止相关活动。同时,停止春节庙会活动。府学文庙原定于春节期间举办的新春祈福开笔礼、新春雅乐会、非遗体验活动,元宵节新春猜谜等全部取消,后续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将于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针对已购买济南方特门票的游客,济南方特推出了相应的门票退改政策。
  山东博物馆正月初一(1月25日)暂停开放。济南市美术馆将从1月25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济南市博物馆、蔡公时纪念馆、济南老舍纪念馆、济南曲山艺海博物馆自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及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省图书馆(含少年儿童图书馆、尼山书院)自1月25日起实行闭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线上服务正常开展。济南市图书馆1月24日至1月30日(除夕至大年初六)场馆内文化活动“新春有奖猜谜活动”(新馆)、第六届国学状元堂(新馆)、少儿七彩泉系列(新馆、老馆)等聚集性活动暂停举办,各活动延期举办情况另行通知;展厅展览,各借阅区、自习区等公共空间正常开放,线上读者活动正常开展。济南市文化馆1月24日至1月30日(除夕至大年初六)一楼大厅演出活动、非遗展示体验、电影放映等聚集性活动取消,展厅等公共空间正常开放。
  鲁信影城正月初一到初六暂停营业;耀莱成龙影城除夕到正月初三暂停营业;济南百丽宫影城恒隆广场店正月初一到初三暂停营业。
  山东省会大剧院取消正月初一到初六的演出,并推出相关退票服务,线上购票及线下购票的已取票观众,以上演出均不设退票截止日期。
  市杂技团取消铁路文化宫新春系列演出。市曲艺团取消春节期间明湖居1月25日至2月8日演出。市儿童艺术剧院取消1月29日、1月30日宝贝剧场演出的儿童剧《我想变成孙悟空》,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可延期观看相应剧目,或在各购票平台申请退票。市京剧院取消春节期间在德州市庆云县等惠民演出系列活动。市吕剧院取消1月25日至2月7日所有演出活动。(据:舜网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