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网上购买口罩通道暂未开通,已明确“每人每次限购3个”

2020-02-06 1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 2月6日,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就济南市启动网上预约购买口罩功能这一消息作了进一步说明。根据这份说明,正式预约购买的二维码、门店等详情,将于2月6日16:00,由相关媒体、漱玉平民企业微信号以及相关门店对外公布。截至2月6日20:00,漱玉平民暂未公布口罩网上预约购买的二维码。

  根据济南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今天起在济南市全面推开网上预约,微信小程序操作流程:社区居民扫描二维码登录系统—>提交个人信息、需求数量、家庭住址信息—>门店来货后微信消息推送给顾客并提供“取货码”—>顾客凭“取货码”24小时内到门店购买—>门店凭“取货码”依次发货。

  系统具备的功能:通过登记手机号码与个人身份证号码的方式,限制预约购买的口罩个数和周期内次数;可以选择提货门店,方便就近取货;提交成功后,可查看排在前面的待取货人数,数据公开透明;微信通知提货,防止到店人员集中。

  根据此前媒体发布的预约小程序显示,由于口罩资源有限,每人每次购买数量为3个,提货后如需再次购买,3天后可进行下次预约。

  接下来,漱玉平民零售门店的口罩日供货量将达到12万件以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