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天桥区离家出走男孩已找到!家长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2020-02-13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13日早上6时50分许,济南市天桥区大桥镇一男孩从天桥区大桥镇蒋家村离家出走。下午四点半左右,记者从孩子家长处获得消息,在家长的寻找下目前孩子已平安回家。

家长反馈孩子已经找到

    据家长称,出走男孩没有离开大桥镇,在不断寻找中被家长发现。目前男孩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正常,具体行踪家长暂未透露,同时向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今年寒假正值疫情期间,延期开学和网上教学使许多孩子没有转换好假期和学习的不同状态,加之课业繁重可能会产生不良情绪。在发现这种情况时家长应进行合理引导,青春期的孩子更易表现出易怒、反抗等情绪,作为家长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用积极的态度、科学的知识、正确的方法引导孩子。

    疫情仍处在防控关键期,此类情况发生将对孩子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家长应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帮助孩子平稳度过非常时期。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