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南频道 > 社会 > 正文

济南两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

2020-02-18 0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2月17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第四批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康复出院。截至目前,济南市已有四批共13名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山东省胸科医院4人,济南市传染病医院9人。

  此次出院患者,都是男性,一个32岁,一个3岁。

  患者男性,32岁,济南市槐荫区人。1月19日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1月26日确诊,立即转入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患者男性,3岁,济南市槐荫区人。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2月2日确诊, 立即转入医院隔离病房治疗。

  医院根据诊疗方案分别给予其抗病毒、抗感染、营养支持及中医药综合治疗,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患者病情迅速恢复,经过专家组会诊,已达到出院标准。

  不过,根据国家规定和有关标准,患者出院后,还将继续在家进行两周的居家隔离。(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